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手机让它休息一夜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亮了生日快乐泪也融了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还爱你 带一点恨还要时间才能平衡热恋伤痕幻灭重生祝我生日快乐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手机让它休息一夜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亮了生日快乐泪也融了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还爱你 带一点恨还要时间才能平衡热恋伤痕幻灭重生祝我生日快乐还爱你 带一点恨还要时间才能平衡热恋伤痕幻灭重生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